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至少还有你 Sandy Lam

我怕来不及,我要抱着你,
直到感觉你的zhou纹,有了岁月的痕迹,
直到肯定你是真的,直到失去力气

为了你,我愿意,

动也不能动,也要看着你,
直到感觉你的发线,有了白雪的痕迹,
直到视线变得模糊,直到不能呼吸,
让我们,形影不离  

如果,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,
至少还有你,值得我去珍惜,
而你在这里,就是生命的奇迹

也许,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,
就是不愿意,失去你的消息,
你掌心的痣,我会记得在哪里

我们好不容易,
我们身不由己,
我怕时间太快,
不够将你看仔细,
我怕时间太慢,
日夜担心失去你,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,永不分离.....

No comments: